link

特別推薦最新cs絕對武力網站: http://film.56tw.com/show.php?tid=4247

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

郭阜林 洋基6位數美金簽走


今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洋基隊,繼9年前簽下王建民後,終於再對台灣球員展開挖角行動,確定簽下台灣體院內野手郭阜林,簽約金6位數美元,將是洋基隊史第二位台籍球員,明年預定從新人聯盟起步。
洋基在2000年以201萬美元簽下王建民後,觀察台灣年輕好手的態度十分謹慎,未加入其他球隊競爭行列,直到去年才有球探駐台,進一步了解這塊市場,在長期分析郭阜林後,決定簽下這塊璞玉,簽約金約在10萬到20萬美元左右。
郭阜林下個月才滿19歲,右投右打,身高183公分、體重78公斤,出身台南縣歸南少棒、歸仁青少棒、南市南英商工,今年剛升上台灣體院,洋基觀察這個「少年仔」至少兩年時間,等到他念大學,才決定出手挖人,他將是洋基隊史首位台灣野手。
郭阜林的三級國手資歷豐富,從少棒起,一路披上中華隊戰袍,8月到南韓首爾參加亞洲青棒賽,奪下亞軍後,告別青棒生涯,國內代表作是今年玉山盃拿下打擊王、打點王,獲選明星三壘手。
洋基高層對郭阜林相當重視,高中聯賽硬式木棒組第二階段賽事6日開打後,洋基國際部官員下週將親自來台,除了觀看聯賽,可能也會為郭阜林舉辦簽約記者會。
洋基球探表示,簽下郭阜林的原因,主要是他的木棒打擊力道,比一般高中球員出色,未來可鎮守一、三壘。
郭阜林的例子也證明,打者只要有實力,不怕沒機會到美國發展,不是只有投手才受重視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